天主經

我們的天父,願你的名受顯揚;願你的國來臨;願你的旨意奉行在人間,如同在天上。求你今天賞給我們日用的食糧;求你寬恕我們的罪過,如同我們寬恕別人一樣;不要讓我們陷於誘惑;但救我們免於凶惡。亞孟。
聖母經

萬福瑪利亞,妳充滿聖寵,主與妳同在。妳在婦女中受讚頌,妳的親子耶穌同受讚頌。天主聖母瑪利亞,求妳現在和我們臨終時,為我們罪人祈求天主。亞孟。
聖三光榮頌

願光榮歸於父、及子、及聖神。起初如何,今日亦然,直到永遠。亞孟。

又聖母經

萬福母后!仁慈的母親;我們的生命,我們的甘飴,我們的希望。厄娃子孫,在此塵世,向妳哀呼。在這涕泣之谷,向妳嘆息哭求。我們的主保,求你回顧,憐視我們,一旦流亡期滿,使我們得見妳的聖子、萬民稱頌的耶穌。童貞瑪利亞,你是寬仁的、慈悲的、甘飴的。天主聖母,請為我們祈求,使我們堪受基督的恩許。
花地瑪聖母禱詞

吾主耶穌,請寬恕我們的罪過,助我們免地獄永火。求你把眾人的靈魂,特別是那些需要你憐憫的靈魂,領到天國裡去。
光榮頌

天主在天受光榮。

主愛的人在世享平安。

主、天主、天上的君王、全能的天主聖父,我們為了你無上的光榮,讚美你、稱頌你、朝拜你、顯揚你、感謝你。主、耶穌基督、獨生子;主、天主、天主的羔羊,聖父之子;除免世罪者,求你垂憐我們。除免世罪者,求你俯聽我們的祈禱。坐在聖父之右者,求你垂憐我們;因為只有你是聖的,只有你是主,只有你是至高無上的。

耶穌基督,你和聖神,同享天主聖父的光榮。亞孟。

懺悔經

我向全能的天主和各位兄弟姊妹,承認我在思、言、行為上的過失。(搥胸一次)

我罪,我罪,我的重罪。為此,懇請終身童貞聖母瑪利亞,天使,聖人,和你們各位兄弟姊妹,為我祈求上主,我們的天主。
痛悔經

「天主,為了所犯的一切罪過,和我的失職怠惰,我全心痛悔;因為我如此得罪了你,極仁慈、極崇高的天主。現在依靠你聖寵的助佑,我全心定志,善作補贖,  以後再不敢犯罪,並逃避一切犯罪的機會。」